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两万斤爱心大米捐赠给台江长者食堂及老人

2022-10-18 23:35:1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邱陵 文/图)18日下午,圆梦工程乡愁驿站中国行走进台江区后洲街道同晖社区,为社区长者食堂和百名老人捐赠了2万斤爱心大米。

两万斤爱心大米捐赠给台江长者食堂及老人

该活动由福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福州市台江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圆梦工程组织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

两万斤爱心大米捐赠给台江长者食堂及老人

仪式上,主办方共同为台江区后洲街道同晖社区授发“圆梦工程公益爱心机构”荣誉牌匾。随后,爱心书画家代表李靖、郑英瑞、陈文荣代表圆梦工程组委会分别向台江区后洲街道同晖社区居民委员会赠送书法作品。

据了解,圆梦工程是由民盟福建省委会、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艺术家捐助艺术品、企业家认购艺术品的方式募集善款,以此帮忙社会弱势群体,推动社会各界一起做公益。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