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七夕节前 金婚、钻石婚夫妻话家风

2022-08-04 08:33:29来源:央广网

福州:七夕节前 金婚、钻石婚夫妻话家风福州市鼓楼区为金婚、钻石婚伉俪举办“岁月无声、真爱永恒”七夕主题活动(央广网发 鼓楼区温泉街道供图)

七夕节前夕,一场为金婚、钻石婚伉俪举办的七夕主题活动于3日在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东大社区上演,6对老伉俪分别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家风故事,传递相知相伴携手同行的幸福与感动。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也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鼓楼区委文明办、温泉街道共同举办“岁月无声、真爱永恒”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互助互爱、团结友爱、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引导树立文明立家、和谐兴家的良好家风。

福州:七夕节前 金婚、钻石婚夫妻话家风老年夫妻传递出相知相伴携手同行的幸福与感动(央广网发 鼓楼区温泉街道供图)

福州:七夕节前 金婚、钻石婚夫妻话家风工作人员为金婚、钻石婚老伉俪送上鲜花(央广网发 鼓楼区温泉街道供图)

现场的老年夫妻们一起养育儿女,共同操持家庭……经历风风雨雨,携手迎来霞光万丈的夕阳红,迎来岁月情深的金婚之年。活动中,工作人员为金婚、钻石婚老伉俪送上鲜花,大家一同观看纪录片《守望家风——家国》。

福州:七夕节前 金婚、钻石婚夫妻话家风多对老年夫妻提前欢度七夕传统佳节(央广网发 鼓楼区温泉街道供图)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他们把一生献给家庭、事业,充分体现了对爱情的坚贞、对家庭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为下一代人做出示范。(记者 龚雯)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