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短视频征集进行时!“寻美福清”,等你来!

2022-08-03 17:53:28来源:壹福清

“寻美福清”短视频征集活动 正式启动啦!

各路大神纷纷投稿和福清相关的短视频作品,有风景的、有文化的、有炫技的......我们统统收到了!

福清的山河湖海、绿水青山、城市人文、街头烟火……值得记录的,太多了!

短视频征集进行时!“寻美福清”,等你来!

来参加“寻美福清”短视频征集活动吧!你们继续投稿,把好作品砸过来,我们继续分享,把美福清秀出去!

短视频征集进行时!“寻美福清”,等你来!

01 征集范围

面向社会各界群众公开征集,任何个人和组织均可参加。

02 征集时间

活动长期有效。

03 征集内容

主题不限,福清行政区域内拍摄的即可。

04 作品要求

1.作品时长限制在5分钟以内,格式为MP4、MOV、MPG等。整个内容不能出现话筒标、台标等代表媒体、公司、个人等属性的标志、文字。

2.作品必须为原创,主办方拥有对所有作品的展播权。作品所涉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拍摄者负责。

05 征集方式

1.将短视频作品、文字介绍等统一压缩打包发送至福清市融媒体中心“壹福清”投稿专用邮箱efuqing@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作品名+作者名+联系方式】,并在“邮件正文”注明“本作品为原创,绝无抄袭”。

2.短视频作品将择优发布在“壹福清”抖音号、视频号等平台,优秀短视频将推送学习强国和上级媒体平台刊播。

3.短视频作品一经采用,将给予作者稿费500元,如有需要,可向作者提供采用证书。

4.每年将根据采用作品的网上传播和作品质量等具体情况,分别评出年度人气奖(参考抖音号、视频号总点赞数)、年度优秀奖(由专家评委评出)若干名,另行奖励。

5.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短视频征集进行时!“寻美福清”,等你来!

不要吝啬你的眼光,拿起手机,发现生活中的美!“寻美福清”短视频征集,等你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