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IT青年“缘”梦软件园

2022-08-04 07:40:5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

浪漫的音乐响起,桌上铺满粉色的玫瑰,七夕前夜,福州软件园举办第9期IT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吸引了园区企业64名IT青年人才积极参与。

在甜蜜的氛围中,兔子舞、前线支援、爱情保卫战、爱情呼啦圈、爱的华尔兹、大拍卖、定格瞬间等趣味互动游戏迅速拉近了青年男女的距离,加深了相互的了解。轻松愉悦的现场气氛,让到场的青年职工们放下了拘谨和胆怯,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最后的“心选互动”环节,青年职工们主动上台表演节目,展示个人风采。

经历2个多小时的活动,有13对职工挽手交谈,福州软件园为现场甜蜜牵手的职工送上了祝福和礼包。

福州软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园区始终致力于提升服务企业职工、人才的水平,围绕“聚福山·共逐梦”这个主题,先后推出了“缘梦软件园”青年交友活动、“暖暖数谷情”职工文体活动。

未来园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打响“中国行业数字技术应用第一园”品牌,争创“中国软件名园”。(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