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小手拉大手 携手创典范 主题短视频征集启动

2022-07-03 07:50:4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1日至18日,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征集“小手拉大手,携手创典范”主题短视频,欢迎福州市3岁~14岁少年儿童踊跃参加,助力福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短视频可围绕日常环境保护、不文明行为劝诫、文明条例宣传、文明创建感悟、助力社区创城等展开,也可围绕福州风景、人文建筑、福州人物、未来福州、福州历史、福州美食、福州民俗、红色故事等展开。作品时长控制在2分钟以内,作品可发送至邮箱22926863@qq.com。

两类主题将分别选拔50个优秀短视频进行展示。活动还将进行评奖,一等奖可获福州市少先队卡通形象“福福”“州州”玩偶一套。优秀作品将在“青春福州”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上播出。(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