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文化艺术展在三坊七巷举办

2022-07-03 07:48:1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谢薇 叶诚

“福”文化艺术展在三坊七巷举办市民参观“福”文化作品展。记者 叶诚 摄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三坊七巷“中华福馆”举办的“福”文化艺术设计作品展于1日启动,吸引不少市民参观。

据悉,本次作品展1日至3日在三坊七巷“中华福馆”进行线下展览,同时在“古田路9号”平台进行线上展播。

作品展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陈礼忠的《硕果累累》、余春洲的《福虎》、杨世膺的《三福》等精彩力作,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创意系师生的《茶戏》《五虎临门》《虎纠新年产品》等原创佳作,生动述说福州崇福、尚福、盼福、惜福的传统,给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福”文化盛宴。同时,师生的“福”文化原创产品——3D打印的福娃、福文化衫、抱枕、饰品等,不乏艺术感,而且具有实用价值。(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