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马尾区法院干警上门 服务九旬老人

2022-04-15 09:35:0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春长

马尾区法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八小时以外”诉讼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2021年10月1日,章某某的父母在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中不幸双双离世,给章某某家庭造成极大的伤害,特别是章某某90多岁的奶奶和外婆更是遭受着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事后,长期居住在国外的章某某回国处理该起交通事故的后续事宜,但在协商赔偿问题时,没能与肇事者达成一致。章某某的奶奶和外婆表达了向法院起诉的意愿。

章某某的奶奶和外婆均为耄耋老人,居住在连江县,行动多有不便。近日,马尾区法院立案庭干警牺牲中午休息时间,上门为两位老人提供服务。

立案庭干警先后到达两位老人的两处住所,现场核实两位老人的身份信息及委托意愿,顺利完成立案手续。两位老人对干警的上门服务表达了谢意。(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刘喆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