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师大附中航空班今年招25人 全部面向福州市区招生

2022-04-14 10:07:3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记者13日获悉,福建师大附中空飞班今年改名为航空班,计划招收25名初中毕业班男生,全部面向福州市区。而去年,面向福州市招收25人,其中市区仅12人。

4月25日至5月5日,考生可登录指定网址(http://kf.fjsdfz.com)报名。考生须符合政治条件、身体条件、心理品质条件三大报名条件,并在中考前参加招飞体格检查等环节。

航空班录取工作安排在全省统一中考后进行,学生均须参加中考。按中考成绩不低于福州市区普高第二投档线下10分择优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考生在中考提前批次志愿填报志愿。

航空班与师大附中平行班混编教学,学员在高三毕业参加空军招飞选拔单列招生计划,也可与普高学生享有同等权利,不限制填报任何批次、任何类别大学及任何专业。(记者 林铭)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