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2022年度武警院校招生统考福建考区开考

2022-06-08 09:00:03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年度武警院校招生统考福建考区开考2022年度武警院校招生统考福建考区开考。图为考生正在待考。 任金鹏 摄

7日,武警福建省总队根据武警部队院校招生工作统一部署,依托某基地组织2022年武警院校招生文化科目福建片区统考。分别来自武警福建省总队、武警第二机动总队和海警总队福建支队的共37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2022年度武警院校招生统考福建考区开考组织考生抽取座位号。 任金鹏 摄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武警部队派出2名考区监督员全程现场巡考督导,并在每个考场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及时收集考生的意见建议。武警福建省总队从各支队选调42名警官担任监考,考前组织了业务培训会,明确考场设置、考务组织、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中,在每个考场配备摄像机、屏蔽仪、金属探测仪,全程实施监控录像和通讯信号屏蔽,在考场入口处设置检录处,考场外围设置哨兵24小时执勤,确保考场安全。

2022年度武警院校招生统考福建考区开考监考员检查考生证件。 任金鹏 摄

同时,武警福建省总队还从总队医院抽调医疗分队全程驻点保障,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

2022年度武警院校招生统考福建考区开考考生正在认真作答。 任金鹏 摄

据悉,此次考试时间从6月7日至9日,为期2.5天,共设语文、数学、英语、军政知识综合和科学知识综合5个科目,目前考试正在进行中。(罗冰鹰 吴高飞 任金鹏 童伟)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