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致敬巾帼奋斗者”影像展成打卡热点

2022-03-12 08:09:4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致敬巾帼奋斗者”影像展成打卡热点

线下展览持续到本月18日

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妇联主办、福州日报社承办的“致敬巾帼奋斗者——WOMEN,一起向未来”大型影像故事展自8日在三坊七巷宗陶斋开幕以来,每天都迎来大批观众,成为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的“三八”活动热门打卡点。

市妇联志愿者说,展览开馆4天,已接待了数十个团队。“不是每个人都有披荆斩棘的故事,日复一日的坚持也是无敌的。”观众感慨道。

现场,记者还遇到了部分参展的优秀女性,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潘洁茹就是其中之一。“女性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取得了许多傲人的成绩。我作为被展示的一员深感荣幸,这是动力也是压力。”她说。

市妇联领导介绍,展览还开辟了网上观展渠道,欢迎市民扫描文末二维码,观看《致敬巾帼奋斗者》短视频。线下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8日,每天10:00~21:00开放。

今年市妇联还将推出一季一评选的巾帼影像征集展示活动,在福州新闻网制作专题网页,每季度以“寻找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进行投票评选并集中展示巾帼风采,年底制作《2022福州巾帼图谱》,激发和凝聚广大福州妇女在“十四五”征程上,积极投身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热情和力量,谱写出新的时代华章。

(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