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花海季”文化旅游节开幕 市民打卡“最美乡村”

2019-04-27 18:40: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仓山“花海季”文化旅游节开幕 市民打卡“最美乡村”

  古朴乡村增添时尚元素。

  花海时光:林浦村成为福州又网红打卡点

  在仓山林浦村氛围布置中,增设有500平方米的林浦“花海时光”,发挥仓山建新花卉市场的优势,采购建新花卉市场花农的鲜花,聘请花艺师进行布展,由专业的花艺师打造出蝶恋飞舞、钢琴、孔雀、巨型鸟笼、大提琴、小兔一家亲、发呆时光等多组不同的花艺造型,让林浦村成为这个春天,福州乡村的又一个网红打卡点。

  在林浦历史名村南宋皇帝的行宫“泰山宫”前,与“泰山宫”隔江相望的分别有两座形似太阳与月亮的小岛,故此被当地人称为“林浦日月岛”,古时岛上各类鲜花盛开时,花香四溢、沁人心脾。至今,林浦日月岛已经打造成景观公园,借助天然的植被,布景打造成“林浦日月岛”新景观,再现林浦“日月岛”的盛况,并通过琵琶弹奏表演,让“日月岛”动静结合,更富有神秘感。

  同时,参加该活动的游客,还在林浦村体验“乡村市集”,免费品鉴“玫瑰花酒”,参加游戏互动赢大奖。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