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政协开展慰问优秀抗疫护士代表活动

2022-05-14 10:01:12来源:福建日报

13日,省政协开展“‘疫’不容辞,一线有我”慰问优秀抗疫护士代表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参加慰问并讲话。

受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委托,阮诗玮代表省政协向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说,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和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作出重大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我省护理工作者主动请缨驰援疫区,奔赴抗疫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用青春无悔书写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共同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持续做好医疗卫生服务,为健康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7位优秀护士代表分享了抗疫一线和临床一线的故事,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近年来,省政协持续开展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今年,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省政协办公厅、教科卫体委员会联合福建卫生报开展“‘疫’不容辞,一线有我”抗疫主题照片征集展示互动及评选活动,截至5月11日,共收到137家单位、529位护士投稿733张,活动截止后,将对30位护士进行奖励。(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