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情况

2022-01-20 09:19:25  来源:福建日报

  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春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带队对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筹备情况进行检查。

  雷春美、梁建勇前往西湖宾馆、福建会堂、左海大厦、梅峰宾馆、福州大饭店、闽江饭店,认真查看并了解了会场布置、疫情防控、代表餐厅、安全保障、住宿安排等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筹备工作的汇报。据介绍,目前,大会会场和各代表团住地已按照大会的要求,做了认真充分的安排,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大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相互配合;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盯紧关键环节,发扬精准精细的工作作风,做到流程闭环、责任闭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保障工作,为代表提供一个温馨、安全、卫生、舒适的参会环境,让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