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音乐会唱出“梦幻”组合 “中国三高”遇见“福州三高”

2022-01-08 10:59:4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林双伟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林双伟)6日晚,福州新店古城遗址公园里,中国三大男高音激情献唱古城星空音乐节,为福州市民带来了震撼又梦幻的演出;舞台下,则是为保障演出顺利坚守岗位的后勤保障人员;散场后,观众有序退场并留给户外广场一个整洁的空间……高素质观众、高质量保障、高颜值园区给参加演出的省内外艺术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夜色还未降临,来自新店派出所治安组的6名警察和数十名安保人员,已忙碌在古城安检口和各个出入口,保障演职人员安全并进行防疫检查。记者看到,安检口的两台智能防疫闸机提升了通行效率。

  “晋安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古城音乐节的交通安保工作,提前实地走访,制定应急预案,在现场设置交通提示牌。”晋安交警大队黄伟能警官告诉记者,观看演出的市民素质很高,每场演出的通行都十分有序,这也减轻了他们的工作量。

  新店古城遗址公园运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古城星空音乐节期间得到了很多福州市民的支持。在欣赏音乐会的同时,参观园区的市民游客也对古城公园表达了喜爱,“夸奖这里是福州高颜值公园的代表之一,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

  新店镇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古城星空音乐节为周边居民带来了高品质的音乐演出,极大地丰富了周边居民的文体生活,真正做到了“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