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工人日报客户端关注:福州打造老年教育军休品牌

2022-01-06 08:46:47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近日,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揭牌仪式在市军休中心举行。该校的正式成立,将打造该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学习培训、文体活动基地,提升军休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推动该市军休干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

  福州市老年大学军休分校设立了军休中心分校教学本部和华林所、梅峰所、铜盘所3个教学点,专门聘请具有专长的军休干部、市老年大学专业教师以及社会优质师资组建稳定的教师队伍。教学本部设在军休大楼,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配有学员教室、教师办公室以及多功能厅、健身房、图书馆、书画室、网吧、餐厅、培训用房等功能区。军休分校将为该市2200多名军休干部开设思政教育、书画、摄影、舞蹈、声乐(合唱)、养生保健等多门课程,将成为全市军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重要阵地。(记者 赵昂)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