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闽侯

闽侯:登旗山 迎新年

2022-01-02 08:32:0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石美祥

闽侯:登旗山 迎新年

  闽侯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与高校学生出发登旗山。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文 石美祥/摄)1日上午,一场全民健身活动在闽侯上街镇旗山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闽侯县委、闽侯县人民政府、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主办,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与党旗,一起在旗山飘扬”为主题,闽侯县县直机关、乡镇、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福州大学城14所高校师生代表和登高爱好者,通过登山健身的方式喜迎新年。

  1日天气阴冷,但没能阻挡选手们的热情。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在山路中穿行,你追我赶、相互鼓劲,在享受健身乐趣的同时,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旗山山势逶迤似翠旗招展,又名翠旗山,山势延绵数里,山峰海拔775米。本次徒步登山的路线从大学城闽江学院南门出发,途经蝙蝠洞、里罗汉等景点,到达旗山山顶后经峰峦寺返回起点。在新年伊始登旗山寓意美好,象征着新的一年蒸蒸日上节节高,同时通过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进取、干事创业。

  本次活动是“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与党旗,一起在旗山飘扬”系列活动之一,邀请大学城14所高校师生参与,旨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充分激发驻地高校创新要素,促进“产城人”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