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网盟信息

“心之所向 最美校园”全国高校大型巡展媒体联盟活动开启

2022-04-28 17:06:54来源:昆明信息港

“心之所向 最美校园”全国高校大型巡展媒体联盟活动开启

  昆明信息港讯 你心目中的最美校园是什么样?邀你用影像作品为其“代言”。4月11日,“心之所向最美校园”全国高校大型巡展媒体联盟活动启动。

  对于很多人来说,大学校园是一份独家记忆,或是教学楼与宿舍楼间的晚风轻柔,或是教授激昂的讲课声,或是同窗好友的明媚笑脸,那些不被别人发现的美好,总能走进你的眼睛。本次活动由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指导,昆明日报社、“昆明教育”微信公众号、昆明信息港、彩龙社区共同发起。

  即日起至5月11日,活动面向高校学生、教师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广泛征集展现大学校园自然风景之美、建筑之美、人文之美等的图片或短视频。5月7日至6月7日,主办方将集纳同一高校的优秀摄影、短视频作品,每周以帖文形式发布优秀作品集锦,充分展示不同高校的特色、魅力。6月1日,活动将推出大型网络专题,将所有高校优秀摄影、短视频作品聚合于一个专题进行展播。全国各大城市新闻网站将协助推广展播专题,向即将开启大学生活的莘莘学子展现各高校的动人魅力。

  征稿时间:4月11日至5月11日

  作品要求:投稿作品需由署名者(团队)独立完成,抄袭、盗用他人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需包含必要的图片说明,并注明拍摄时间。投稿作品的版权归作者所有、肖像权归被拍摄者所有,活动主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参与者一经投稿,即默认允许主办方在本次活动的相关专题、新闻、推广中无偿使用作品。被彩龙社区官方账号选取,并汇编为帖文推广的作品,创作者(团队)将获得200元稿费。

  参与方式:参与者可登录彩龙社区网页,或通过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彩龙社区”手机客户端,注册彩龙账号,进入“心之所向最美校园”全国高校大型巡展媒体联盟活动界面投稿;也可关注“昆明教育”微信公众号,回复“最美校园”获取投稿链接。

  咨询电话:13888178937。

“心之所向 最美校园”全国高校大型巡展媒体联盟活动开启

扫码即可投稿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