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攻坚120天丨罗源县洪洋乡多措并举推动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31 14:55:56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徐匆 通讯员 陈露)罗源县洪洋乡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精神,按照县产业链招商攻坚指挥部工作部署,多措并举推动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洪洋乡召开全年招商任务工作推进会,认真梳理工作进度,严格责任分工,优化工作流程,做好调度协调工作,推出招商实招,着力引进企业落地。

  二是优化营商环境。洪洋乡积极协助企业做好项目立项、可研备案、税务登记等手续办理服务工作,完善企业周边道路、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入驻做好前置保障。

  三是做好项目储备。洪洋乡建立完善项目谋划储备机制,对照工作目标,强化项目储备库的动态更新,提高项目谋划储备的质量,切实将项目储备工作落实、落深、落细。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