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中房镇攻坚招商有力度 引进招商项目17个

2021-12-31 09:37:3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记者30日从罗源县中房镇获悉,在罗源县部署“攻坚120天,建功丝路海港城”专项行动后,该镇第一时间成立攻坚专班,截至目前,共引进招商项目17个,储备招商项目10个,招商成效明显。

  据了解,在招商过程中,中房镇坚持以情招商优服务,加强与乡贤沟通联系,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成功对接新景驰锐新材料钢结构制造项目,同时通过利用旧石材园区,盘活土地资源,为企业提供充足项目用地。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钢结构产品2000吨,可为临近的宁德时代新能源、上汽相关企业等大型项目厂区建设,提供钢结构产品,将大大提高中房镇制造业发展水平,增加罗源当地财税收入,促进当地就业,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