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县工商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2021-12-29 16:11:53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罗源县工商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12月27日晚,罗源县委书记张新怿主持召开罗源县工商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征求工商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罗源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代县长林志斌、县政协党组书记兰可明、福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俞章龙、县领导杨大兴、陈启辉、陈登兴、陈模煜、黄国安、雷邦淼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俞章龙就做强国家级台商投资区作介绍;县委副书记杨大兴就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介绍;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启辉就奋进百强县作介绍;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登兴就罗源县招商工作情况作介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模煜就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作介绍。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围绕企业发展、招商引资、优化环境、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畅谈感受和看法,对推进我县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打响四个国家级品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县委书记张新怿指出,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和具体,对加快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

  张新怿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所需所盼,积极建言献策,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共同发力,多谋长远之道、多建有识之言,进一步协助县委、县政府改进工作;同时也希望代表、委员们能够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积极发展高技术、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业,将罗源的区域品牌、优质产品推出去,并发挥与外界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为罗源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张新怿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爱商、重商、护商”的理念,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罗源县融媒体中心出品

  记者:黄益辉、陈淑敏、孟梢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