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26 21:29: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林宝金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锤炼党性 提升本领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为市委办公厅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忠诚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大力弘扬市委办公厅机关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林宝金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与大家交流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和感悟。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明确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党和人民奋进新征程、开创新辉煌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林宝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党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是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市委办公厅机关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弘扬奉献精神,自觉践行庄严承诺;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时刻砥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三服务”事业新局面,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