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参加所在支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6 21:28: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林宝金参加所在支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厅第一支部综合处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组长陈强、副组长何瑞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办公厅第一支部综合处党小组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书面通报了第一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小组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谈认识与收获,谈差距与不足,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宝金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市上下严格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宝金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鼓浓氛围,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用好我市党史学习教育“12331”工作机制和特色红色资源,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红色领航、从严治党,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化“达标创星”活动,让基层党建色彩更鲜亮、特色更突出,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林宝金要求,市委办公厅作为政治机关、枢纽机关,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头、当表率、树标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