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尤猛军检查世界遗产大会筹备工作

2021-07-14 00:08: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叶义斌

  林宝金尤猛军在检查世界遗产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益求精 万无一失

  全力服务保障大会顺利举办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叶义斌/摄)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召开在即,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实地检查世界遗产大会筹备工作并召开点评会,强调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全力冲刺的精神状态,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精益求精做好筹备扫尾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办。

林宝金尤猛军检查世界遗产大会筹备工作

林宝金主持召开世界遗产大会筹备工作点评会。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大会开幕式、主题展览、会见外宾及欢迎宴会举办场所,检查场地布置、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详细了解会务服务、车辆调度、网络保障等情况,就具体细节提出改进意见。点评会上,市领导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林宝金强调,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是我国在世界遗产保护领域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会议,筹备和服务好这场大会,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倒计时抓好筹备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要坚持精益求精,针对问题细化清单,逐一梳理、逐一化解,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细节尽善尽美。要积极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宣传手段,更大范围、更深层次讲好中国故事,充分展示福建、福州形象魅力。要确保安全有序,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统筹抓好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要发动群众参与,充分发挥福州市民识大体、顾大局的优势,当好东道主,开门迎嘉宾,展现热情、好客、包容、开放的城市形象。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省政府办公厅、省文旅厅、省教育厅相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林飞等有关市领导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