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吴玲女士座谈交流

2021-07-10 18:47: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叶义斌/摄)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会见了来榕参加孟超肝胆医院金山院区封顶仪式的吴孟超院士长女吴玲一行,向吴孟超院士亲属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林宝金与吴玲女士座谈交流

  林宝金说,吴孟超院士是人民医学家,为我国肝胆外科事业创新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也是福建、福州人民的骄傲。他对党忠诚、牢记宗旨的政治品格,求真务实、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吴孟超院士的崇高精神,加快发展医药卫生事业,做大做强孟超肝胆医院,努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区域医疗中心,助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希望吴玲女士等乡亲秉承吴孟超院士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医院建设、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吴玲对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要继承父亲遗志,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多为家乡作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刘国勤、吴瑛、刘奇、吴强华等吴孟超院士亲属,上海东方肝胆医院、海军军医大学相关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桦,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