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亭街台江副区长“卖”衣服:穿上去身材变好了

2020-04-30 08:21: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叶诚

中亭街台江副区长“卖”衣服:穿上去身材变好了

  台江区副区长何宝在男装店内试穿衣服。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文 叶诚/摄)“放价啦!买买买!”“这衣服穿上后,我突然间感觉自己身材变好了!”“不做别人的公主,要做自己的女王!”昨日,中亭街超级直播“嗨购节”开幕,台江区副区长何宝现身直播为中亭街商家带货,其风趣幽默的风格引来5.5万名网友围观,成为活动的最大亮点。

  昨日15时,台江区副区长何宝现身中亭街直播现场,为多家商店的女装、男装和电器“代言”。何宝每到店里,商家十分欣喜,纷纷拿出爆款商品限量免费赠送,引得围观的网友纷纷点赞。福利瞬间秒光,商家们也增加了“粉丝”。

  “没想到副区长会来为我们打气,很受鼓舞。”一家女装店的商家十分激动。何宝在镜头前与“粉丝”打招呼,并与主播一起推销起服饰来。何宝一进入镜头,直播留言栏里就刷满了鼓掌的表情。

  在一家男装店,何宝试穿了一件便西后开启直播卖货模式,“这衣服穿上后,我突然间感觉自己身材变好了!”“我这样的身材都能穿,大家身材好,随便挑没问题。”“女同志也可以逛男装店,给男友给家属买买买啊。我的衣服基本上是家属替我选的。”副区长直播带货这么卖力,一下子让直播间“沸腾”了起来,网友们热情高涨。

  福州市服装同业公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会有300多家会员,98%都在中亭街开店。受疫情影响,商户服装销量下降。通过直播带货、秒杀福利等方式,商家努力开拓线上市场,用新思路迎接挑战。何宝副区长走进直播间带货,带给商家的不仅是鼓励,更是对线上销售模式的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