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在台江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9:22: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14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赴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生鲜超市、商务楼宇和在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王宁在台江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就近办”审批服务模式。王宁来到这里,察看了解近期网上审批情况,希望中心在确保安全前提下,适时恢复窗口现场服务,满足群众的办事需要。在指挥调度中心,王宁通过远程实时视频,察看社区健康管理监测系统运行状态,了解台江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王宁说,台江商贸和现代服务业发达,平台经济、数字经济等在此次疫情中逆势增长,说明危中有“机”。当前,要坚持统筹兼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下更大的力气,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要因时因地因企制宜,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精准施策,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王宁在台江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宁在台江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临近中午,不少市民来到盒马鲜生茶亭店采购,店内水果、蔬菜、肉类等品种丰富。王宁来到摊位前,认真察看商品价格、生产日期、品质数量和手工分装等,仔细询问近期营业收入、顾客服务和员工管理等情况。“我们优先保障菜篮子供应,保证网上平台有货,这样老百姓就不会恐慌。”门店负责人告诉说,店里以网上订单为主,现在日营业额是以往的近3倍。王宁听后表示赞许,希望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加强商品供应,做好配送服务,确保价格稳定、质量安全,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王宁在台江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的融侨中心,王宁实地检查该中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融侨集团有关负责人了解企业各项目工地复工、工人健康管理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江滨市民休闲广场项目工地。针对企业用工安排,王宁要求,要实施分区分类、精准管理,优先使用市内、省内人员,坚决劝阻延迟省外疫情重点地区人员返榕上岗;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均要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工地施工人员健康管理,确保不出问题。

  市领导何静彦、林飞、张忠、李凡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