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提醒!长乐往返福州客运恢复两条线路

2020-02-14 18:57:56  来源:最美长乐

  近日,记者从长乐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做好春运返程旅客运输,结合长乐区疫情防控情况,自2月12日起,长乐区恢复福州汽车北站至长乐区江田客运站、金峰客运站等两条客运线路。

  据长乐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防止疫情交叉感染,通行客运班车实行“点对点”对开运行,采取全程只在首末站点上下车,中途不停车的接驳运输方式,每趟车辆载客座位不超过50%;设置临时隔离处置场所,对检测发现疑似症状人员临时隔离观察,主动与辖区卫生防疫部门联系,做好处置工作;对从业人员(含司乘人员)每天监测体温记录、佩戴口罩上岗,及做好相关登记台账,同时,认真做好客运站及车辆通风,配备足量的消毒液、洗手液、体温计等物品。

提醒!长乐往返福州客运恢复两条线路

  “我们每天都对车站候车室、卸客区、场站及车辆开展两次消杀工作,认真做好乘客疫情防控工作宣传防护知识,要求乘客戴好口罩进行防护,进行体温检测及建立登记台账。”长乐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