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

2019-12-24 22:23: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叶义斌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叶义斌/摄)24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中纪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市委第七轮巡察发现问题情况;学习新近刊发的《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一步推动我市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第七轮被巡察的18家单位要认真按照巡察通报要求,细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问题逐项彻底整改,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认真总结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提出明年具体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范本和生动教材。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用心感悟,切实把习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提出的系列战略思想传承好、落实好,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海上福州建设、招商引资、生态保护、文化遗产保护等,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切实把习总书记心系民生、情暖民心的为民情怀学习好、践行好,坚持一心为基层、一心为百姓,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切实把习总书记留给我们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弘扬好、运用好,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提振精神,激情创业,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