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

2019-12-26 01:05:43  来源:福建日报

  25日,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作出批示,充分肯定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郑新聪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苏保成,副省长田湘利出席会议。

  王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部署,按照于伟国书记、唐登杰省长的批示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原则、职责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重点任务,不断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优化就业安置方式,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创业扶持,提高安置质量;要满腔热情为退役军人服务,健全落实优待体系,着力搞好帮扶援助,抓好保险接续工作,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

  王宁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形成整体合力。要牢固树立基层导向,全面夯实基础工作,大力提升基本能力。要打造过硬队伍,加强政治建设、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新时代我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会上向我省全国模范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