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研讨

2019-10-24 22:51: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日前,市政协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市政协党组成员与市政协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参观了《福州解放70周年专题图片展》,听取了福州解放和接管建设历程介绍,被人民军队和党员干部的坚定信仰、昂扬斗志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打动。当天,市政协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以“主动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干事创业担当”的精神,脚踏实地地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小,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进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活动,市委第13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福州市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研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