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闽清县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2019-10-22 18:11:59来源:闽清新闻网

  10月21日下午,闽清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莅梅调研指导精神和10月18日闽清县委常扩大会议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闽清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闽清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汤国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闽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陈焰淦传达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莅梅调研指导精神和10月18日闽清县委常扩大会议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闽清县委主题教育办5个内设机构小组组长依次汇报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促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汤国勤指出,我县主题教育推进有序、态势良好,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省委巡回指导组领导和市委组织部领导的充分肯定,这既是一次鼓励,更是一次鞭策。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莅梅调研指导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谋划推动全县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汤国勤就做好下阶段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机构全体成员、各县委巡回指导组要切实扛起开展好主题教育这个政治责任,坚决做到“四个主动”。要主动吃透文件精神,锻炼成为主题教育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主动跟踪服务,确保各单位“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主动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主动宣传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争取在省市各类媒体中多传递闽清“好声音”、多讲闽清“好故事”。二要理清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要继续保持团结协作、能打硬仗的良好作风,充分发挥承上启下和统筹协调的“枢纽”作用,紧扣主题主线,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在精准指导、督促落实上下功夫。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行动,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推动我县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要全力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进一步丰富、归纳、完善“2328”机制。要细化主题教育工作流程表,实施挂图作战,把准时间节点,谋划好各阶段重点任务。要精准指导各单位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与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敢于动真碰硬,对思想认识不深、重视程度不高、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单位,勇于当包公、唱黑脸,严督实导、务求实效。(闽清县委主题教育办)

闽清县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