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尤猛军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9 00:06: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以普通党员身份来到福州市委旧址纪念馆,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随后赴福州高新区调研产业项目,与企业家代表座谈,听取企业家对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宝贵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在福州市委旧址纪念馆内,尤猛军与支部党员在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前伫立凝视,缅怀先烈,接受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尤猛军说,今天我们重温红色历史,从中汲取红色养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和责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着力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福州高新区,尤猛军深入福耀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等情况,并与福耀模具、天宇电气、祥鑫新能源汽车配件制造、宜美电子、新紫金医药、富兰光学、久策气体等7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尤猛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深入一线、深入现场,继续实施好“一企一议”等措施,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难题、化积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开门搞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切实整改提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卓群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