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地铁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28 00:19: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张人峰

市领导检查地铁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27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队深入我市地铁建设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督促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更好更快推进我市地铁重点工程建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市领导检查地铁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尤猛军先后来到地铁5号线塔前停车场、4号线洪塘停车场、1号线(二期)梁厝站等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各地铁轨道整体推进、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质量管理等情况,要求地铁集团和各参建单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立即组织开展认真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尤猛军强调,地铁建设是省、市重点工程、重大民生项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牢牢把好地铁建设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打造一流品质,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实现节点目标。要扩展工作思路,认真倾听各方意见建议,既着眼当前,又谋划长远,齐心协力、奋勇攻坚,确保我市各条地铁建设顺利推进。各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要加强联动、互相配合,认真做好征迁供地、资金保障等工作,全力支持地铁建设。

  市领导蔡战胜、杨新坚,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卓群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