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尤猛军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2019-09-27 20:39: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王宁尤猛军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王宁尤猛军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2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经理袁洁一行,就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等进行座谈交流。

  王宁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及其下属企业长期以来参与支持福州数字经济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福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大力推动“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卫星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加快发展,产业集聚效应不断显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是我国航天科技工业主力军,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希望双方深化在卫星应用、信息技术、航天科技产业等领域的对接合作,推动更多好项目落地福州,助力福州打造智慧城市,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我们将在政策支持、产业配套等方面给予全方位保障,全力服务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榕发展。

  袁洁对福州的人才优势、营商环境、宜居生态和发展前景表示肯定。他说,将把福建、福州作为投资发展的重要区域,充分发挥集团技术、资源等优势,加大卫星应用、人工智能等产业布局力度,抓紧推动卫星地面服务、终端设备制造、物联网、机器人、新能源、新材料等相关产业项目落地,为福建、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张忠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