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领导赴漳州检查推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边督边改工作

2019-07-26 09:51:07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赴漳州龙海市、台商投资区,实地检查相关企业、水源保护地、污水处理厂等,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

  张志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要求,全力做好配合督察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领导挂钩督办机制,坚决抓好问题整改,高度重视解决群众诉求,做到即知即改、边督边改、真抓真改,确保做到不应付了事、不搞“半拉子”、不留尾巴、不再反弹。要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坚持依法依规,加强分类指导,坚决禁止生态环保“一刀切”,坚决避免集中停工停产停业等简单粗暴行为。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行业性、区域性的共性问题,进一步提高整改成效。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不断提高群众的环境获得感、安全感。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省领导赴漳州检查推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边督边改工作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