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福建交办第八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68件

2019-07-25 08:25:40  来源:福建日报

  7月24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八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68件。其中来电举报86件,来信举报82件。

  从信访举报件生态环境问题类型来看,涉及水70个、大气88个、噪声36个、土壤18个、自然生态27个、海洋3个、其他类型21个(部分举报件涉及多个举报事项、涉及多个问题类型)。从区域分布上看,福州48件、厦门17件、漳州23件、泉州31件、三明8件、莆田7件、南平7件、龙岩9件、宁德15件、平潭3件。

  截至当日,我省已累计收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1000件,所有举报件均已及时转交相关地市处理。

  (记者 潘园园)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福建交办第八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68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