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多个旧改地块涉迁户选房 房源有7种户型3000余套

2019-07-19 07:58: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叶诚

台江多个旧改地块涉迁户选房 房源有7种户型3000余套

  南公园片区房屋征收指挥部里的选房现场。

台江多个旧改地块涉迁户选房 房源有7种户型3000余套

  昨日的选房工作全程进行了摄像录制,确保阳光、公正。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通讯员 林言枝/文 记者 叶诚/摄)昨日,在位于台江区新港道的南公园片区房屋征收指挥部里,来自上下杭和苍霞这两个旧屋区改造项目的涉迁户们,迎来了选房的日子。

  选好房的涉迁户们,开心地和家人说笑。还没轮到选房的涉迁户们,也聚在一起讨论着,为选到心仪的房子做准备。记者了解到,昨起5天时间内,上下杭、太平汀洲、苍霞等多个地块的旧屋区改造项目涉迁户们陆续选房。台江区在霞镜新城、太平汀洲、横屿组团等地,为涉迁户筹措了7种户型3000余套的回迁房源。

  其中,为了涉迁户能够尽早回迁太平汀洲就地安置房,台江区政府大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台江区房管局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各个审批部门,盯紧每个环节办理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了选房工作顺利进行。

  除了筹措回迁房源外,台江区还做好了房源图纸信息展示、通知领取选房通知单、根据实际情况分组选房等一系列组织工作。最近天气炎热,工作人员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昨日南公园片区房屋征收指挥部的选房现场搭起了帐篷,为涉迁户送上一份清凉。

  昨日的选房工作全程进行了摄像录制,确保阳光、公正。台江区有关单位、街道、社区以及台江区城建征收工程处组织干部、职工及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选房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陈颖】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