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年闽商聚台江 分享创业经验和创新体会

2019-06-20 07:30: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林言枝)昨日上午,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的延续活动——首届全球青年闽商论坛暨“青年闽商看台江”活动在台江举行。本次活动以“创新创业,创造未来”为主题,由台江区委、区政府联合省青年闽商联合会、闽商报社举办,邀请海内外青年闽商代表分享创业经验和创新体会。

  “闽商文化的传承尤为重要。”融信集团董事副总裁余丽娟表示,早年上下杭商贾云集,不仅是福州乃至福建重要的商贸中心,更是闽商精神的发祥地之一。随着历史变迁,上下杭逐渐没落。经过多年修复,如今上下杭已经重新焕发生机。“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闽商投身家乡建设,在时代大潮中展现青年闽商的担当。”余丽娟说。

  近年来,台江区全力打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高新企业和创业者入驻。而青年闽商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是台江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有力支持。“希望今天的论坛能够让青年闽商碰撞出新的火花,找到新的契合点,并落地一批高质量的项目,为台江区‘三创’工作助力,共同谱写新辉煌。”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说。

  在论坛的圆桌对话环节,青年闽商代表深入讨论和交流企业布局、创新做法和使命担当等话题。11名海内外青年闽商代表还上台诵读《青年闽商宣言》,展现青年闽商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青年闽商聚台江 分享创业经验和创新体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