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四届自然嘉年华在鼓岭开幕 活动亮点纷呈

2019-04-20 22:10: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第四届自然嘉年华在鼓岭开幕 活动亮点纷呈

  自然鸟类知识讲解。

  亮点4:贯彻零废弃原则 倡导循环物料设计

  第四届自然嘉年华活动全程观测零废弃的原则,倡导所有参展和参与活动的企业个人,均携带水杯和垃圾袋,不产生垃圾的同时,所有使用物料尽可能循环利用,并借助废弃物品进行设计,让自然因为我们更美好,让自然因为保护更自然。

第四届自然嘉年华在鼓岭开幕 活动亮点纷呈

  文创产品吸引眼球。

  亮点5:着力打造自然嘉年华小程序 用户体验更爽更便捷

  3月31日,自然嘉年华小程序通过“桃源里自然中心”公众号清新亮相,首发百余张早鸟城市抵扣券在第一时间被一抢而空,该券为小程序上线首发福利。自然嘉年华小程序将用于提升用户体验,融合注册报名、领券、打卡、获取活动服务信息、信息分享、互动等多项功能,连接线上线下,让用户更懂嘉年华。

  “我们希望此次在鼓岭旅游度假区举办的自然嘉年华能在全景区乃至全社会范围内掀起一股自然公益时尚风,自觉践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让绿色环保、文明旅游的成为一种风尚、一种习惯。”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全力打造“灵秀鼓山、清新鼓岭”福州最美后花园,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中外(美)文化交往的重要平台、福州全域旅游示范区。通过生态文明建设有效开展,鼓岭旅游度假区生态资源、整体风貌、旅游品牌有了显著提升,不断吸引周边地区及越来越多省外、国外游客慕名前来观光游览。景区先后获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并入选“2018年中国旅游影响力十大度假区”。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