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拓展交流合作层次 不断增进民众福祉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金门县县长杨镇浯一行

2019-01-29 08:22:11  来源:福建日报

  28日中午,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会见了金门县县长杨镇浯一行。省领导周联清、郭宁宁参加了会见。

  于伟国对杨镇浯率团来闽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两岸一家亲,福建金门“亲上亲”,民众感情深厚,交流交往顺畅密切。当前,福建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先行先试,探索推进经贸合作畅通、基础设施联通、能源资源互通、行业标准共通,努力促进与金门、马祖通水、通电、通气、通桥,进一步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在经贸、旅游、文化、环保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形成长效机制,提升新层次,取得新成效,实现互惠共赢,不断增进两岸民众福祉。

  杨镇浯感谢福建对金门发展的大力帮助支持。他说,期盼双方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在观光旅游、特色产品营销、海域环保治理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展合作,早日实现通水、通电、通气、通桥。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