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扩大合作成果 实现互利共赢

于伟国会见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亚洲总裁一行

2019-01-11 09:32:58  来源:福建日报

  10日,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亚洲总裁安沃·何加齐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参加会见。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何加齐总裁率团队来闽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福建与沙特阿美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成果喜人。当前,福建正紧紧抓住和用好难得重大战略机遇期,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希望以此次总裁先生访闽为契机,在已有的坚实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强化合作成效,实现互利共赢。福建将发挥海丝核心区作用和优势,持续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沙特阿美在福建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保障。

  何加齐表示,福建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令人印象深刻。他说,沙特阿美始终高度重视珍视与福建的合作关系,把福建作为重要合作区,进一步扩大包括石化产业、零售业等方面合作,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把双方合作打造成为沙特阿美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典范。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