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暨城建工作现场会议召开

2019-01-26 08:42:58  来源:福建日报

  25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暨城建工作现场会议在福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住建系统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副省长李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德金强调,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全力以赴、务求实效,持续打好住房制度改革、改善贫困乡村居住环境、城乡生活污水垃圾治理等住建领域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凝心聚力、巩固提升,持续推进补齐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短板、改善农村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等三项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和村庄规划建设水平,保障工程建设质量;要解放思想、激发活力,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创新历史建筑保护体制机制、建立城市智慧管理服务机制等三项改革,坚定不移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现场会上,参观了福州晋安生态公园建设、福建煤炭集团宿舍老旧小区整治、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流花溪治理等项目。

  (福建日报记者 吴宏雄)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