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唐登杰与参加投洽会的跨国公司高管和境外投资促进机构代表座谈

“我们要为企业在闽发展创造更优条件”

2018-09-08 00:30:57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严顺龙

  7日下午,省长唐登杰在厦门与前来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跨国公司高管、境外投资促进机构代表座谈,听建议、叙友情、话合作、谋发展。郑新聪、庄稼汉等领导参加座谈。

  唐登杰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于伟国,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今天与大家见面,主要是倾听大家对投资福建、提升福建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更好地服务企业。”唐登杰开门见山地说。

  座谈中,比利时百威集团全球执行董事、亚太北区总裁吉祥,美国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美国高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赵斌,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副会长彭捷宁,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执行总裁康韦,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罗万里等先后发言。“福建发展成绩喜人、前景广阔,我们在这里快乐投资、快速成长。”大家表示,要借助投洽会等经贸平台,把握机遇,加大投资,扎根福建,合作共赢。

  “大家对福建发展的信心与合作建议,让我很受启发。我们将对标国际最高标准,加快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大家在闽投资兴业创造更优条件。”唐登杰认真听仔细记,不时回应客商的关切。他表示,福建发展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我们将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全面落实国家对外开放新部署新举措,用好中央赋予福建的一系列先行先试政策,充分发挥投洽会等平台作用,拓展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开放合作,支持在闽外资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我们要为企业在闽发展创造更优条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