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促进交流合作助力福建发展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黄志祥吴良好一行

2018-08-09 08:25:40  来源:福建日报

  8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会见了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信和集团主席黄志祥和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一行。副省长李德金参加会见。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黄志祥、吴良好先生等广大闽籍乡亲心系家乡、回馈桑梓,在做大自身事业的同时,支持家乡建设,热心社会公益,体现了拳拳爱国爱乡之情。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加快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希望大家把握机遇,继续支持帮助家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参与新福建建设。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黄志祥、吴良好表示,此行看到家乡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清新秀美的优越自然环境,感触深刻,十分高兴。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福建与香港、与新加坡的经贸交流合作,为加快家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