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峡两岸垂直供应链联合采购对接会19日在榕举行

2018-05-19 23:25: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作为今年“5·18”的主要活动之一,海峡两岸垂直供应链联合采购对接会1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60多名海峡两岸高端供应链企业和零售业企业代表欢聚一堂,通过项目对接、洽谈、签约等系列活动,共同探讨并携手促进内地连锁经营机构对台、港、澳商品的联合采购,助力海峡两岸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间的经贸交流合作。副市长杭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联合采购对接会由市政府主办,中百集团、红旗连锁、家乐福中国、牛奶国际等零售业龙头企业纷纷到场,与海内外采购商、供应商等展开深度对接,共同推动两岸经贸合作,促进食品流通市场共同繁荣。活动现场,永辉超市与台湾乖乖股份有限公司、Choice巧思思品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垂直供应链联合采购对接会的举办,必将促进供、采双方降本增效、进一步吸引更多物美价廉的知名商品进入福州市场,并通过福州窗口辐射福建乃至全国,为两岸经贸交流注入新动能。

海峡两岸垂直供应链联合采购对接会19日在榕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