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精心做好“5·18”保障工作 有两种购票方式

2018-05-11 22:4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精心做好“5·18”保障工作 有两种购票方式

“5·18”展区规划图。

  福州新闻网5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以下简称“5·18”)进入最后7天的倒计时。记者11日从“5·18”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本次盛会规格高、规模大,为确保顺利举办,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相关保障方案已经出炉,各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也已成立。

  保障方案涉及安保、交通安全、市容环境卫生、交通运输、供水、供电、通信网络、展馆现场展品质量投诉举报处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14个方面。

  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方面,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对接待酒店、快餐供餐单位进行事前检查、菜单审核,并在展会期间对接待酒店、快餐供餐单位及会展中心快餐供餐点、小吃制售等进行监督检查。

  做足做优服务,我市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主要来宾入住酒店及有关活动现场派驻医护保障人员,并要求各医院加强门、急诊工作,坚持首诊负责制,为参会的嘉宾全程导诊导医。我市还将设立12315申诉举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督查指导、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督查指导、现场执法等6个工作小组,配备足够市场监管执法力量处置展馆现场可能出现的展品质量投诉举报问题。

  便利来宾和市民出行,展会期间,我市将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在现有公交线路的基础上,计划延伸11条线路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同时开设区间专线车。此外,海峡、公交、华威、华榕四家出租车企业将安排保障车辆在会场周边提供车辆保障服务。

  另据了解,18日10:00~17:00、19日~22日9:00~17:00,“5·18”展馆对外开放,观众凭入场券参展,一人一券,每张券10元,限用一次。

  购票有两种方式,展会现场设置5个售票窗口,18日9:30~16:00、19日~22日8:30~16:00现场售券,支持现金、支付宝、微信、银联卡支付,观众也可关注“海丝博览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购票。

  70岁以上(含70岁)老年人,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及现役军人(文职干部)、残疾人等其他符合国家政策照顾的群体持军官证、残疾证等有效证件可免券入场,儿童必须要有成年人带领。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