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昂首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出席党的十九大的福建代表收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直播

2017-10-26 07:47:13  来源:福建日报

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昂首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25日,出席党的十九大的福建代表,在北京驻地收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的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右图)。代表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将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迈步踏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

  在驻地,廖红、黄志丽、郑贞良、叶旦旺、陈承仪、沈腾香、陈萍、洪燕、陈建萍、许光园、叶志勇、翁钰珍等基层一线代表早早就聚在房间里,等待电视直播。当习近平总书记与其他6位中央政治局常委步入见面现场时,大家纷纷热烈鼓掌。收看后,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在我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大会圆满成功、催人奋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是全党的共同意志、人民的共同意愿,必将指引着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大会选出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奋发有为、众望所归,大家倍感振奋、坚决拥护。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事业一定会阔步向前,中国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如期实现。

  我省代表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同心协力把新福建建设得更加美好,不辜负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厚望。(记者 严顺龙 郑昭/文 张永定/图)

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昂首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