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新征程上,跑出福建体育加速度

2022-11-26 15:39:14来源:新福建

11月27日晚,新落成的南平市体育中心将迎来它期盼已久的高光时刻,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在这里拉开大幕。

新征程上,跑出福建体育加速度南平市体育中心 福建日报通讯员 黄杰敏 摄

来自全省9个地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运动员们为了荣誉和梦想全力比拼。

新征程上,跑出福建体育加速度青少年组的蹦床运动员 福建日报通讯员 郑雄增 摄

这是一次对福建体育事业的检阅。

近年来,福建省牢牢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方面协调发展,在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奋进,书写华章。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这为福建进一步发展体育事业指明了方向。

蓝图既定,福建体育继续远航。

新征程上,跑出福建体育加速度

(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