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全国电子体育大赛在晋江落幕

2022-11-25 11:42:20来源:福建日报

日前,2022NEST全国电子体育大赛在晋江落幕。EDG战队捧起2022NEST全国电子体育大赛《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奖杯。

在为期3天的激烈对决中,单人项目冠军与团体项目冠军相继诞生。总决赛首日《FIFA22》的冠军争夺中,丘敏龙以绝对的实力斩获冠军,夺得2022NEST全国电子体育大赛的第一座冠军。次日,第二个单人项目《街霸V》展开了对决,四名国内优秀的街霸选手齐聚决赛现场,最终BLG|村肉以出色的发挥摘得桂冠。

EDG、FPX、LGD、IG、WE、BLG、OMG、TT8支电竞俱乐部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EDG战队凭借稳定发挥与战术上的及时调整,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站在了2022NEST全国电子体育大赛的冠军领奖台。(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谢佩龙)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