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挑落世界第一! 黄东萍携新搭档晋级丹麦赛八强

2022-10-21 11:48:55来源:新福建

在去年的丹麦公开赛中,黄东萍临时搭档郑雨,夺得了女双冠军。时隔一年,她临时搭档冯彦哲将世界第一挑落马下。20日,2022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冯彦哲/黄东萍在混双比赛中以2:0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挺进八强。

由于王懿律调整,奥运冠军黄东萍本站携手北京队双打新秀冯彦哲出战。在首轮比赛中以2:0击败同样没有世界排名的马来西亚组合陈炳橓/谢宜茜后,冯彦哲/黄东萍在次轮迎来了真正的挑战——世界第一的德差波/沙西丽。

尽管冯彦哲/黄东萍最终将大比分锁定在2:0,但是比赛的过程却非常艰苦。面对世界第一,冯彦哲/黄东萍完全放手去冲击对手,德差波/沙西丽却明显准备不足,打得比较犹豫。尤其是第二局,在对手以21:20拿到局点之后,冯彦哲/黄东萍却毫不慌乱,主动拼杀掌握住了主动,并最终锁定胜局,顺利晋级八强。

冯彦哲/黄东萍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日本组合山下恭平/筱谷菜留。(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